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即将举行25周年庆典及2018年会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成立于1993年,至今走过了25年历程。协会定于10月6日下午和晚上隆重举行廿五周年庆典,并于7日全天举行2018年全体会员大会(俗称年会)。

庆典将在古色古香的Fairmont Olympic 宾馆举行,下午由两位协会创始人致词并作学术演讲,随后是对25年来为协会作出贡献的会员颁奖仪式,晚宴更将有与协会关系密切的中外来宾欢聚一堂。10月7日庆祝年会将假座华盛顿大学南湖校区Orin Smith演讲大厅召开。除了例行的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和新增理事选举外,本次喜庆的年会还邀请了九位在生物医学多个领域极富盛名的学者专家作精彩的学术报告,讲题涵盖基因组学、微观生物圈、衰老与细胞凋亡、信号通路与结构、对抗炎症与癌症、病毒与宿主、干细胞与免疫、细胞和器官冷冻,以及转化医学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九位学者专家都是协会的老会员、终身会员或协会学术顾问;他们是:深圳华大基因董事长兼华大基因研究院名誉院长汪建,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研究员于军,美国科学院与中国科学院两院院士、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华盛顿大学生物结构系教授许文清,清华大学医学院院长董晨,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兽医学系教授刘善虑,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系及生物工程系教授、国际低温生物学会主席高大勇,斯塔沃斯医学研究所教授李凌衡,以及先声药业集团首席科学官牟骅。

本次庆祝活动与年会必将是大西雅图地区华人生物医学学者们齐聚一堂、交流学术心得、寻求合作机会和推动科研发展的又一次盛会。协会热诚欢迎全体会员及各界关注生物医学的人士届时光临。庆祝活动与年会详情请参见:http://scbahome.org/scba25。请有意参加二十五周年庆典与2018年庆祝年会的会员与朋友可以造访协会网页“http://scbahome.org/membership”注册报名。

Posted in Announc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