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2017年全体会员大会暨年会

翘首以待的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2017年年会将于10月29日在华盛顿大学基因组科学楼 Foege-060演讲厅举行。本次年会我们荣幸邀请到四位在学术界及工业界颇具造诣的研究 人员作大会报告。他们分别是:1,年会的主旨演讲人、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研究员、 华盛顿大学放射系与生物工程系教授、血管壁成像实验室与生物分子影像中心主任苑纯博 士,报告题目“磁共振血管壁成像 – 临床与基础医学上的应用”;2,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 研究员、华盛顿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高虓虎博士,报告题目“癌症分子成像与诊断 ”;3,西雅图EpiThany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威廉·瓦特博士,报告题目“一型T辅助细胞 (Th1)表位疫苗作为癌症免疫治疗组合之关键”;4,华盛顿大学药学系穆庆鑫博士,报 告题目“用于癌症治疗的多功能纳米颗粒”。与历届年会一样,本次年会必将是大西雅图 地区华人生物医学学者们齐聚一堂、交流学术心得、寻求合作机会和推动科研发展的又一 次盛会。协会热诚欢迎各界关注生物医学的人士届时光临。

年会时间: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下午1点,会员签到与注册;1点半至六点,大会报告;六点起,晚餐与社交。

年会地点: UW Genome Sciences Building Foege 060, 3720 15th Ave NE Seattle, WA 98105。届时会场附近的华盛顿大学 S1 停车场以及其它停车场均可免费停车。

年会费用:普通会员费,15美元;学生会员费,10美元;终身会员费,150美元。 请有意参加2017年协会年会的会员与朋友,在10月25日前注册报名并缴纳会员费

报名请点击:


SCBA
Membership



Posted in Announc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