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二年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通知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将于2022年12月3日举行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今年的学术年会以“分子生物影像及诊疗”为主题,邀请三位享有盛誉的知名学者发表演讲,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学术讲座对公众开放,无须登记注册,欢迎感兴趣的各方面人士积极参与。三位特邀演讲人与演讲题目是:

 

· 华盛顿大学生物工程系和眼科系教授王瑞康博士:无损光学断层成像及造影术;

· 华盛顿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高虓虎博士: 生物药剂靶向运输;

· 华盛顿大学放射学系助理教授张峰博士: 光学成像引导的介入治疗。

 

本次学术年会中,还将颁发协会首届青年科学家奖 (SCBA-Sino Biological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此重要奖项由Sino Biological 公司赞助, 每年评选颁发一次。协会邀请了今年五位获奖者中的两位在年会中做学术报告,分享他(她)们的研究成果:

 

• 华盛顿大学医学系王婷博士:B细胞在系统性红斑狼疮发病机制中的作用;

• 华盛顿大学基因组科学系陈威博士: 细胞飞行记录仪的开发与应用。

 

学术年会之后是会员大会,包括协会年度工作报告等事宜。今年的学术年会及会员大会将通过现场和网络两种会议形式同时进行:

 

时间: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下午一点到六点(美国西部时间)

北京时间:12月4日星期天上午五点到十点

 

现场会议地点:华盛顿大学南联合湖校区Orin Smith演讲大厅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outh Lake Union Campus C Building Orin Smith Auditorium

Address: 850 Republican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with free garage parking)

 

网络Zoom 会议室:969 6551 8478;密码:scba2022

网络Zoom链接: https://zoom.us/j/96965518478

因为疫情,协会决定免收2022-2023年度会员费。请各位有意加入或继续保留协会会员身份的同仁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注册:http://scbahome.org/membership,协会将向注册会员提供免费晚餐和寄发有关材料。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成立于1993年,是在华盛顿州正式注册的非盈利501(C)(3) 组织。二十九年来,协会竭诚为大西雅图地区从事生物医学领域的华人学者和对生物医学感兴趣的人士提供学习、交流、分享、合作的平台。热忱期待各位同仁的积极参与!

 

有关本次活动的任何问题请联系:office@scbahome.org

2022年SCBA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通知中文版_20221118

Posted in Announc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