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通知 (更新)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将于12月18日举行2021年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

学术年会以“神经科学”为主题,邀请四位享有盛誉的知名学者发表演讲,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学术讲座对公众开放,无须登记注册,欢迎感兴趣的各方面人士积极参与。四位特邀演讲人与演讲题目是:

• 阿伦脑科学研究所执行副总裁和所长曾红葵教授:脑细胞类型多样性的研究;
• 福瑞德· 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白继红副教授:对于神经突触的暂时性胞内体的研究;
• 浙江大学病理中心主任章京教授:解密神经退行性疾病的一把新钥匙:胞外囊泡所含的生物标记物;
• 清华大学药学院和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肖百龙教授:机械敏感性离子通道Piezo的力量感知。

学术年会中将会宣布2022 SCBA-Sino Biological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和 SCBA Summer Intern Program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

学术年会之后将是会员大会,包括例行协会年度工作报告等事宜。因为疫情,协会决定免收2021-2022年度会员费。请各位有意加入或者继续保留协会会员身份的同仁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注册:http://scbahome.org/membership,协会将向注册会员寄发有关材料。

今年的学术年会及会员大会都通过网络会议形式举行:
时间: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三点点到七点(美国西部时间)
网络会议地址:Zoom 会议号码:987 2120 1616;密码:scba2021

注意事项:
1. 欲了解学术年会详情者,请见:

2021-Conference

2. 希望成为注册会员者(免收会费),
请通过以下链接注册:

Membership

Posted in Announc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