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BA 2019 Summer BBQ Announcement

SCBA 二零一九年夏季烧烤聚会通知
Annual BBQ Picnic Party 2019
时间:2019年8月3日星期天上午10点至下午2点
地点:西雅图 Mathews Beach Park
地址:5100 NE 93rd St, Seattle, WA 98115
费用:Active 会员免费;Active 会员直系家属每人5美元;
非Active会员每人10美元;所有12岁以下儿童免费。

夏天是西雅图最美好的季节。我们热忱邀请全体会员与朋友们于8月3日(星期六)一起来参加传统的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夏季烧烤聚会,聚会将在美丽的华盛顿湖滨举行。届时大家可以相聚一起,放松自己,结识新的朋友,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且品尝理事会成员亲手准备和制作的美味烧烤佳肴。
为了更好地准备这次烧烤聚会,并确保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食物,敬请您2019年8月1日之前发信至 office@scbahome.org 登记,注明你的家庭会有多少人参加烧烤聚会(成人与儿童人数)。如果您是非 Active 会员但想成为 Active 会员,请在以下链接缴纳会员费(或http://scbahome.org/membership)。不想成为会员的报名者将会收到协会的 PayPal Invoice Email,请按照Email 提示的方法在2019 年8 月1日之前预付适当的费用,登记方正式有效。谢谢!

有关说明

1. Active 会员是指在2018 年协会年会上及之后缴纳过会费的会员以及终身会员。Active 会员登记时须提供姓名。若登记后因故不能参加聚会,务必于8 月1 日之前取消登记,以便我们更好地准备食物。
2. 届时Mathews Beach Park停车场以及附近街道都可以免费停车。
3. 如果您对这次活动有任何问题,请与安杰(jiean@uw.edu)联系。


SCBA
Membership



Posted in Announc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