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加入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的公告

经过几次酝酿和讨论,并听取了协会荣誉理事、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现任主席刘善虑的介绍和邀约,协会理事会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二日无异议表决通过,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决定加入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成为其在美国西北地区的一个分会,以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暨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西雅图分会冠名。

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是成立于一九八四年、拥有数千会员的专业学会,目前在北美与全球拥有四十多个以专业横向建制和以地方纵向建制的分会。加入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这个大家庭,是基于双方拥有一致的专业方向与相似的建会宗旨;加入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这个大家庭,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将得以在更大的平台上拓展和加强与更多华人学者的联系与交流。

加入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之后,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将延续原有的运作和管理模式不变。在大西雅图地区的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会员,将被视为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会员且享受相同待遇。

特此公告。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暨
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西雅图分会
理事会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三日

Posted in Announc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