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培训团在西雅图访问

2015年12月7日至11日,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培训团对西雅图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访问。该访问团由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总工程师程伟博士率领,访问团其他成员包括: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管理部部长谢佳;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生物医药处主管工程师刘义;
北京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项目经理孙懿男;
北京德麦特捷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香;
北京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和伟;
北京爱普益医学检验中心总经理谭爱国;
北京华益精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宇;
北京科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希堂;
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国际合作专员曲 威。

北京培训团在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理事田强博士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Institute For Systems Biology。12月9日晚,协会理事长林惠国博士以及理事会其他成员出席了由北京培训访问团在西雅图的Ivars Salmon House举行的晚宴。晚宴期间,理事们与访问团成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深入了解了北京生物医药行业的现状。北京代表团还介绍了北京的人才政策、环境、产业发展、人才待遇等,并探讨了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发展的可能性。理事们与访问团成员还建立了“西雅图遇见北京”的微信群,为将来的合作交流提供了方便。晚宴结束后,理事们与访问团成员合影留念。

Posted in Announceme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