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 with recruiting delegation from Ningbo Institute of Materials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2015年12月8日晚,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理事长林惠国博士与部分理事以及几位会员应邀参加了由美华航太工程师协会组织的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2015年美国、加拿大高层次人才招聘团在Bellevue的Top Gun Seafood Restaurant举行的晚宴。

这次招聘的专业领域有:材料技术(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磁性材料与机电装备,功能材料与纳米器件,海洋材料与防护技术实验室,特种纤维事业部);能源技术(节能减排,可再生能源,储能技术);先进制造技术(装备制造、数字化设计、精密器件制造、系统控制);生物医学工程(医疗仪器、医用材料、生物试剂、生物医药)。

晚宴期间,该研究院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张文武高级研究员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发展背景,宁波材料所的理念,为人才提供的平台,安心工程以及所倡导的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我们协会会员若有意回国发展或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考察,可与该所副所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瑞丽(rlzhang@nimte.ac.cn)或者人力资源部张立毅(zhangly@nimte.ac.cn)联系。

Posted in Announcement-1.